曦琰

【明日方舟】因为有你,阳光明媚

我来交个党费 银灰×博士♂(下一篇可能会写银灰×博士♀) ooc预警 博士人设这里看:患有花吐症,十分隐忍的爱恋,人前冷静而强大,实则懦弱且自卑。不爱说话是因为怕说错话伤到人心,不直视人是因为自卑。 人设姑且就这样的,下面开始正题 ----------------------------------------------------------------

“博士这么咳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本来就身体虚弱,再这样下去他会支撑不住的!”阿米娅的声音传来,让本来想询问崖心矿石病情况的银灰止住了敲门的动作~虽然他明白偷听是不对的,但是事关两方的联盟。或许其中夹杂着一些其他的感情。总之,于情于理他都应该知道。

 “我也没有办法,花吐症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爱恋到了极致的表现,可是对于博士暗恋的人我没有一点线索。”凯尔希那冰冷的声音传了出来,银灰一愣,花吐症?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极致的爱恋吗……在银灰思考的期间,属于菲林族敏锐的听觉让他捕获一个重要信息“………博士有本日记本说不定里面会有线索,那本日记在博士他枕头下面………”银灰想起这个时候盟友现在去前线指挥队员们与整合运动战斗,趁现在去找到它。

银灰走的太快以至于没有听到后面那句“但是博士要是再这样下去只能动手术了,哪怕他会忘了他最爱的那个人,罗德岛也不能承担失去博士的风险…放心吧,他已经答应了,我们直接准备手术,等他回来以后就进行手术。” 医务室和博士的房间离得不远,银灰很快就到了博士房间,指纹识别后,门居然开了。银灰惊奇了一会迅速回过神来,往枕头下面一摸,摸到一个冷冰冰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上了锁的日记本。 密码锁?会是博士的生日吗?转完之后打不开,显然不是。正在银灰愁眉苦脸的时候,转了几下,密码锁开了——0215,这是银灰的生日。『密码是我的……生日?难道……但…也许是凑巧呢?』银灰抓着锁的手轻颤,回过神来,意识到时间不多打开了博士的日记。

「××月××日 天气多云转晴

    这一天是银灰来的那天,原本那几天天气阴沉,一直不见好,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银灰来的时候,阴沉的天气仿佛换面谱一样,换成了蓝天白云。非常好的天气,自从我醒来,天空没怎么好过几天。我将这些归功于他来了——喀兰之主银灰。」银灰没想到随手一翻就是他来到罗德岛的那天,银灰一页一页地翻过去。

银灰突然看到日记上这样写道「那些天遇到了一些棘手的事情,虽然面上不说,但是银灰却看出了我的惆怅等其他人走了之后对我说“总是这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可不行,看见我应当微笑啊”心脏跟炸开了一样开始疯狂跳动,平复下心跳,调整好面部表情向着他。“好,就是这样。毕竟我是能帮你解决难题的最好人选,不是吗?”我笑着说“是啊,你是最好的选择。”和他诉说自己遇到的困难——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工作其实也挺好的。」银灰愣了愣,继续看了下去,日记中的感情越来越低落,从开始的喜悦到逐渐变得疑惑,再到不解,到后来变成了伤心和痛苦。「我不知道我会得这样一种病,我对银灰的感情像毒药一样深入骨髓。我知道对他来说我只是盟友,可是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所以在这样的感情下培育出的是桔梗花啊,花语为无悔无望的爱的花啊…我知道同性之间的爱恋是不被允许的,也是不被承认的。更何况,他是喀兰之主,而我只是一个盟友,一个苟延残喘活着的博士。他会拥有一个美丽的妻子,一个美好的家庭,而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银灰像是被人抓住了心脏一般疼痛难忍,再翻过几页之后到了最后一页「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和他靠的越近,越难以克制自己,凯尔希的手术我也已经答应了,我想因爱而死,可是罗德岛也不能承担这个风险,只能选择……忘记他……三天后,等我作战回来,一切就都结束了……真是不争气,有什么好哭的…为什么止不住…」银灰摸索着纸张上因为盟友泪水留下的痕迹,心口疼痛难忍。银灰平复心情之后,猛然看向日期,算算手术的日子也就是……今天!看向墙壁上挂着的时钟,银灰心底一惊,盟友这个时候差不多要到了基地!

快速地奔向罗德岛基地入口,看见讯使一干人在门口,却不见盟友,走到讯使面前问道:“盟友呢?”讯使连忙回银灰:“老板你找博士啊,他刚刚跟凯尔希从那边走了。”说着指向了通往医务室的路。银灰听后兽瞳立显,不顾这么多人在场化为雪豹,直追而去。吓得一干人愣在原地。“我哥他……这是怎么了?”崖心看着那白影过去。博士跟着凯尔希和一众医疗到了医务室门口。却被一个白影扑到另一边,闭上眼等待着摔倒在地的触觉的到来,但是触觉给他带来的是在一个炽热的怀抱里,睁开眼入目的却是那他心心念念的人的侧脸,心脏再次因为这人而疯狂跳动,遮挡在帽子下的眼眸晦暗不明,流动着他禁忌的爱恋和绝望。

“银灰你这是干什么?”凯尔希冰冷的声音了夹杂了一丝怒火,凯尔希用冰冷的眼神看着他,银灰以同样冰冷的眼神回敬凯尔希,“盟友我先接走了,你那里的工作可以停下了,没有用的必要了。”不顾后面的人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银灰头也不回地抱着博士走向了博士的房间,关上门锁好。银灰坐在床中央,博士双腿叉开面对面地坐在银灰腿上。银灰一手圈着博士的腰,一手摘下博士的帽子,露出了博士苍白的脸庞和纤细而脆弱的脖子。『腰真细,一只手就能圈住。太瘦了…瘦得让人心疼…为什么我以前没注意到呢?让这个人这么难受…』在银灰思考的时候,博士也发现了他的日记本给人打开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眼前这个人了。“是不是觉得很恶心?被盟友这么肖想着自己?”博士开口说道,不难听出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银灰轻笑了一下“盟友,看着我的眼睛。”博士下意识地听从银灰的话看着银灰的眼睛,看到银灰眼里那炽热的感情,博士仿佛被灼伤了眼睛一般低下了头。

银灰将博士环抱住,在他耳边轻语,“为什么不问问我对你的感情呢?”银灰的呼吸打在了博士的耳廓上,像羽毛在耳边瘙痒着一样。博士脸颊变得粉粉的,耳廓也染上了粉色,用手推搡着银灰企图离远一点。银灰反而圈得更紧,“我也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喜欢你。”悄悄地挪开头,凑近博士苍白的唇瓣,虔诚地吻了上去。等到两人都咳出桔梗花瓣后……

----------------------------------------------------------------

车,我就这么突然刹住了(´-ω-`)

等我会用AO3的时候,我再放个超链接咯~这是一个下午的摸鱼嘿嘿喜欢就好,不喜欢也请不要骂什么的,好吧?做个有文化教养的人,尊重他人劳动好吧?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