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琰

【凹凸乙女】『可触不可及』第三章

   为了小可爱们更文٩(๑^o^๑)۶。我才不说是因为大女儿亲妈更了我才想起来要更文(划掉)
  记一下时间2月5号8:23码字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紫堂幻走了不久,轻语槿就召唤出了她的元力技能——汐灵,浅蓝色的光点,配上周围的环境,真的是很好看呢。轻语槿看着浅蓝色光点四散,吸收着四周的生命力,在她的控制下,渐渐聚拢形成一个蝴蝶形状,在她鼻子上扑棱着翅膀,仿佛有了生命一样。但,她知道这只不过是她的操控,欺骗自己的手段罢了。
  开口轻声说道,“呵,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好的,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贪恋着这个世界呢?”轻语槿看着鼻子上由汐灵化成的蝴蝶,忽的笑了起来。这不就是我来大赛的目的之一吗?
  安迷修拿着一些伤药,就在轻语槿笑的前几分钟就到了,看见轻语槿这幅样子,刚想跑过去扶她坐在一边。忽的被景色迷住了。看着她把汐灵四散,看着她把汐灵化成蝴蝶,落到她鼻子上,明明黑色的纱裙与周围格格不入,却因为汐灵和她的笑显得本该如此。
  轻语槿的余光看到了安迷修,加快了生命力的吸收,然后将汐灵收起来。恢复以往的样子,“安迷修,谢谢你了。以后你要是有难我会去救你的。”
  安迷修愣了愣,她刚刚那个笑仿佛从不存在,安迷修却将那个笑印在脑子里。“能够帮助这么美丽的小姐,是在下的荣幸。您可以不用道谢的。”
  “真温柔啊,那,我们就此别过吧。”轻语槿眉目一弯,站起来走向了湖底。安迷修看见轻语槿就什么防护措施都不做,连元力技能都不放,下去湖底,忽的跑过去抓住她的手臂。“轻语小姐,你这是干什么?”安迷修已经皱起了他的眉头,一脸疑惑地看着轻语槿。
  轻语槿看着他抓着她的那只手,“我劝你赶紧把手放开,出了事我可不管。”虽然说汐灵已经被收了起来,但是她一直收不尽所有的汐灵,总会飘着少许汐灵在她身体周围,汐灵是会消耗和吸收其他人的元力的。更何况......
   “诶?!抱歉,是在下失礼了。”安迷修赶紧收回了他的手。“不过,轻语小姐,请你告诉在下,为什么什么防护措施,连元力技能都不放出来,就这样下水?刚刚轻语小姐你还是虚弱的。”
====我是正文和废话的分割线====
  借轻语槿的嘴说出我最想说的话,我好像把轻语槿写得有点自我化了。没办法谁叫我蛮讨厌这个世界呢,只想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呢。
  抱歉,这一更让你们久等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