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琰

【凹凸乙女】『可触不可及』

  抱歉呐,拖了那么久才发文,是我的错。我不会弃文的,这个你们大可放心。不过我也进入了瓶颈,没有太多的灵感。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呐======
  “安迷修,虽然我知道你是一名合格的骑士,但是我能否请你完成你本来要做的事。”轻语槿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安迷修就是被轻语槿的这个笑直接忽略了她的话和她散发出来的冷气。{安迷修:0(>////<)0在下才没有,你不要污蔑在下!!!干妈:有没有,你心里没点B数吗?安迷修:......}
  “我既然要下荧灵湖,那么我的衣服必然会因为湖水湿掉,如果你还要呆在这里的话,那就不要怪我采取行动了。”汐灵忽的一下全部附着在轻语槿身上,凝结成淡蓝色的铠甲(到时候画给你们看,现在暂时委屈你们一下了),右手防后呈抓取状,左手放前呈刀砍状,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安迷修愣了一秒,摇手说道:“不不不,在下不会和轻语小姐你打的。既然轻语小姐你要下荧灵湖,那么请多加小心。我们后会有期。”安迷修再怎么呆也反应过来了,也想起自己有事情要做。
  轻语槿身上的汐灵瞬间脱落了下来,化为小晶体。“安迷修,再见咯。”
  “再见咯,轻语小姐。”安迷修侧身一跳,人就不见了。
  安迷修走了之后,也并没有马上下水,只是用荧灵湖的水洗去脸上和手上的血迹,洗过了的脸和手臂上的皮肤光洁无暇,竟然没有一点伤疤,仿佛刚刚受伤的人不是她。
  轻语槿看着手臂上的皮肤,笑了笑。可,不知为何,这个笑透露着悲凉的气息。
[又是这样呢,无论多大的伤都会在一段时间内,恢复的完好如初。]轻语槿想着,脱下了身上的衣服,走下了荧灵湖,衣服被她指使汐灵洗干净了,再让汐灵吸收衣服上的水,就只等轻语槿洗完换上了。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这是在上晚修给你们码的字,我答应你们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