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琰

【凹凸乙女】『可触不可及』第二章

       讲真的,我刚刚吃了一波狠狠的肉^0^~,幸福感爆棚。为了目前喜欢的这个系列的小伙伴,我会加油码字的(ง •_•)ง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一睁眼,映入眼帘的便是倒映着美丽星空的荧灵湖,轻语槿感受着自身周围的浓郁的生命力在修复着她身体的每一个受损器官。轻语槿看了看坐的地方的四周——背后是一块巨石,在她周围是足以挡住她的矮灌木丛。
    缓缓地扶着巨石站起来,走向荧灵湖,“噗咚”一声就跪了下去,哪怕是修复了受损器官,那也没有足够的能量供给给自己运动,更别说长时间或者剧烈运动了。
    身后传来脚步声,却站在离她2米的地方。来者并没有发出声音,也没有其他动作,也没有恶意。
    “安迷修?”轻语槿轻轻地叫了一句,突然想起什么,努力地把头侧过去,看到了一个粉紫色(我忘了紫堂幻头发的颜色,于是随便写了一个颜色,我可爱的紫堂对不起(இωஇ ))轻语槿恢复以往的高傲姿态,出口问道“你是?”
    “我我我我叫紫堂幻,我只是路过这里,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才才停下的。”来人似乎很紧张,说话都不是很流畅。紫堂幻心里想的却是:是因为被美景迷住了...所以才停下来的...
    “我看你实力不强,我建议你赶紧去其他地方吧。”轻语槿看着湖面下的积分兽,出口说道,“提醒你一句,凹凸大赛不是温室花园,你像这样子很容易被杀的,把自己暴露在外面是一种错误的决定。你这次遇上我算你幸运,要不然早死了。行了,赶紧走吧。”
    “诶!?谢谢提醒,我能不能问问你的名字?”紫堂幻接受消化她说的话,反应过来之后道了句谢。
    “哦?记好了,我叫轻语槿。赶紧走吧。”
====我是正文和废话的分割线====
    我就知道我会把女主性格ooc了_| ̄|○......不管啦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