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琰

【凹凸乙女】『可触不可及』第一章

       说点作者的题外话:我觉得我很有可能ooc,请不要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划掉)吐槽的太狠。嗯,就这么多。
     还有抱歉,明明和亲妈约好了28号晚8点发的╰(:з╰∠)_......结果我......第一次玩那个成语猜猜看(微信的那个小程序)玩疯了......玩到大学士......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一个黑色长发到膝盖,穿着黑纱裙子的女孩子在森林里缓缓地走着,脸上的苍白是阴影怎么也盖不住的色彩,长年累月的战斗经验告诉她,有人在她身后,但是她的感知告诉她来者没有恶意。慢慢地扶着一棵树坐下,做出以往一样的高傲姿态。
      “既然来了,为什么不出来呢?双剑的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大人。”
     走在暗处的安迷修无奈走出阴影处,“没有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啊,诶嘿嘿......美丽的小姐,你没事吧?”
     “你觉得我像是没事的人吗?还麻烦你过来一下吧,要是你觉得麻烦,请转身走。”女孩子仿佛没事人一样地坐在那里,但是安迷修知道经历了一场恶战的她已经是强弩之末,仔细看就会发现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美丽的小姐,请问有......?!”安迷修走到她身边蹲下,开口询问要做什么,结果女孩子“咚”的一下就摔在了安迷修身上,他很慌,下意识地要推开她,却听见了她说
     “麻烦带我去森林深处的荧灵湖旁,还有,我叫轻语槿......”轻语槿说完之后,就陷入了昏迷......
     安迷修被这份突然到来信任吓得楞在了那,回过神来,轻语槿已经在昏迷状态了。响起轻语槿昏迷前所说的话,用双手抱起了轻语槿,走向森林深处......(你们千万不要脑补一些奇怪的东西啊Σ( ° △ °|||)︴,我干女儿的清白啊(≡Д≡;))
=====我是正文和废话的分割线=====
     ₍₍◡( ╹◡╹ )◡₎₎我跟你们讲我家干女儿我护着,不要随意地谩骂、诋毁,还有人参公鸡她。不然,我不带怂地怼死你,没有人知道我真正发飙是什么样的(包括我亲戚朋友)
    

评论

热度(7)